马湾镇召开三级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10 15:06 来源:马湾镇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市三级干部大会要求,系统总结2022年全镇工作,全面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2月6日,马湾镇召开三级干部大会,马湾镇委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社区)党支部负责人和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2022年度考核情况通报》。马湾镇主要负责人对2022年工作作了全面总结,表示在2022年马湾镇委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团结带领马湾镇党员干部群众真抓实干,克难攻坚,工业经济持续向好,“三农”工作稳步推进、民生事业不断改善,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取得新成绩。

会议强调,2023年的工作,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推进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以产业转型为突破,推进乡村振兴迈向纵深;要以公共服务为纽带,推进民生保障见效落地;要以城镇建设为载体,推进镇区面貌焕然一新;要以队伍建设为支撑,推进为民服务走深走实。

会议号召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要学习先进,进一步振奋精神、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我镇经济社会发展、全市构建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还对“两保”征收、秸秆禁烧、垃圾统筹、农业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