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马湾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马湾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16:30来源:马湾镇

2月28日上午,马湾镇主要负责人带领全体机关干部、相关镇直单位负责人、马湾社区“绿之家”志愿者服务队和陈马村民兵连来到陈马村植树造林现场,开展以“植树造林,绿满侨乡”为主题的2023年义务植树活动。为“绿满天门”扩绿提质行动“加油添绿”。

活动现场,大家朝气蓬勃、干劲十足,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搬运树苗,有的扶苗填土,有的提桶浇水……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各组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每个环节都有条不紊。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50余株银杏横竖成行、迎风而立,在春日里洋溢着一片盎然生机。

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既是贯彻落实“绿满天门”建设目标的举措,更是利在当代、功在千秋的民生实事。近年来,马湾镇坚持走绿色发展道路。通过加大力度推进绿化造林、河湖沟渠治理、环境整治等工作,全力打造全镇环境的生态绿色,为建设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的绿色天门、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