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总动员 扮靓最美四月天

发布时间:2023-04-13 11:05 来源:马湾镇

四月,春风过处,草也青青,木也欣欣。油菜花、海棠花、桃花、梨花、紫荆花,黄的、红的、白的、粉的百花争艳,把四月装扮得五彩缤纷!

今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马湾镇专门制定并下发《关于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加强宣传引导,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热情,进一步筑牢“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健康理念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理念。各单位、各村积极响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镇机关、镇直单位工作人员全员上阵,对办公场所及周边环境开展搬家式的清扫,室内室外“洗、刷、抹、刮”不留死角,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410日,检查组对各办公室、各镇直单位卫生状况进行考评打分,并通报了评分结果和需要改进的问题。

各行政村干部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热情高涨,他们穿着志愿者服装、手持工具清理着房前屋后、路旁渠边的生活垃圾,杂草杂树,更多群众的主动参与让农村人居环境得到持续改善!

马湾镇以爱国卫生运动为契机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强化全民健康意识,培养良好卫生习惯和公共卫生道德,改善卫生条件,减少健康危害因素,形成我参与、讲卫生、爱清洁的社会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