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麻洋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安全生产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3982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麻洋镇 文 号
标 题: 麻洋镇防汛新闻报道
麻洋镇防汛新闻报道
发布时间:2017-10-07 00:00

10月7日上午,麻洋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了紧急防汛会议,强调了防汛纪律,严格对照防洪预案将责任段面防守任务落到具体人员,梁文江指挥长在会上指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坚持全面巡查与重点巡查相结合,认真执行险情的处置和报告。

二、确保24小时不间断防汛值守,人在堤在,不得临阵脱逃。

三、麻洋管理段设专人专岗进行水位的测量和上报。

四、严防死守汉江秋汛,不得与防汛“讲价钱”

10月7日下午,麻洋镇各个防守点前来领“生死牌”、红旗、帐篷、马灯等防汛物资,悬挂防汛条幅“防汛大于天”。所有人员,通力合作,一切服从防汛,不得有麻痹大意的思想。

  截至10月7号晚上,麻洋防汛指挥部防守堤段8.52公里,上堤劳力443人、科级干部26人、搭建防汛哨棚66座、重点险工险段7处、大堤红旗飘扬,灯火通明,抗洪气氛高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