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1-28171
分类
减灾救灾;其他
发布机构
麻洋镇
发文日期
2021年04月30日
名称
麻洋镇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宣讲活动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30日

麻洋镇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15:45 来源:麻洋镇宣传办

为进一步增强我镇中小企业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避险抗灾和自救互助能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利益和生命安全,430日麻洋镇人民政府联合天门市知新联会、市消防救援大队、天门跑步协会、市电信公司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宣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麻洋镇37位中小企业主要负责人、24位烟花爆竹零售和其他重点场所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主要有三个流程:防灾减灾知识宣讲、消防知识宣讲和演练、应急救护讲解及演示。

今后,我镇将继续认真组织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结合我镇的实际,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提高全镇广大人民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自救互救、疏散救援的能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确保灾难来临时把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