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麻洋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城乡规划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3973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麻洋镇 文 号
标 题: 麻洋镇2012年完善农村土地二轮延包工作方案
麻洋镇2012年完善农村土地二轮延包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12-06-30 00:00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完善农村土地二轮延包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为确保我镇农村土地二轮延包工作全面按时按要求完成,经镇委、镇政府研究,制定如下工作方案:

  一、成立领导小组

  为加强对完善二轮延包工作的领导,成立麻洋镇完善农村土地二轮延包工作领导小组,其组成人员如下:

  第一组长:马作高

  组  长:陈明敏

  副 组 长:梁文江、彭少勇

  成  员:彭国平、平福祥、孔维新、刘永华、刘银洲、彭军想、杨文波

  二、强化工作措施

  1、继续做好完善二轮延包的回头瞄工作。根据二轮延包工作四到户一录入的工作要求,各村做好查漏补缺工作,缺啥补啥,完成时间在七、八两个月。

  2、重点村组重点解剖。对重点的张桥村2、5、6组,镇政府组成工作专班,全程指导参与。在7月份召开村民小组会议,要在充分听取村民的意见上确权、确地、制定分田方案。根据村民议定的方案,适时分田到位,最后完善合同权证及信息录入。

  3、按时上报各种信息。由农办负责收集整理二轮延包信息及时上报市延包办。

  三、工作要求

  1、加强领导和督导。要切实加强完善土地二轮延包工作的领导,领导小组定期召开碰头会,研究解决工作出现的问题,同时深入重点村进行督导。

  2、加强与外出户的联系。要及时与外出户取得联系,保障群众的知情权。

  3、严格工作程序。要充分发扬民主,推选好分田代表,开好小组群众会议,公榜确权确地情况,确保分田方案的公开、公开、公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