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麻洋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教育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39827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麻洋镇 文 号
标 题: 麻洋镇中心幼儿园走进福利院献上敬老情
麻洋镇中心幼儿园走进福利院献上敬老情
发布时间:2017-10-30 00:00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日月两重归,相映地久长,2017年10月27日上午,麻洋镇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各班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镇敬老院开展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爱心活动。和这里的爷爷奶奶们一起欢度重阳节。
  在敬老院里,孩子们先后演唱了歌曲《幸福拍手歌》、《爸爸妈妈听我说》,表演了舞蹈《可爱颂》、《open your dream》,《拍拍手》热身操、诗朗诵《我愿》等多个节目,老人们则报以热烈的掌声。
  孩子们用稚嫩的歌声与优美的舞蹈令老人们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文艺表演结束后,小朋友们还带了自己爱吃的点心喂给老人们吃。给他们捶背揉肩,送上自己亲手做的礼物,向老人们行奉茶礼,表达诚挚的问候和祝福,福利院的老人们感动不已。
  麻洋镇中心幼儿园旨在通过本次活动,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更使孩子们从小在活动中学会了感恩,把孝敬老人的传统美德灌溉到孩子们幼小的心田中,让幼儿深刻理解重阳节尊老的含义,为老人们送去一份爱心与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