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麻洋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麻洋镇庆三八活动 展巾帼风采
发布时间:2023-03-08 15:11来源:党政办

人间最美三月天,巾帼携手绽芳华。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示女性新风采,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3月6日,麻洋镇组织系列活动,向身边每一个努力工作、生活,闪闪发光的“她”致敬。

一、开展宣传促文明活动。重点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反家庭暴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和《民法典》、扫黑除恶及青少年禁毒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组织巾帼志愿者深入村(社区)、家庭等地开展法律宣传服务活动,提升群众法律意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助力乡风文明。

二、开展“春季战役”村庄清洁活动,组织妇女干部实地互相参观清洁家庭示范户,鼓励大家从自身做起,自觉养成良好的环境卫生习惯,示范带动本村(居)其他家庭加入人居环境整治的热潮中,切实提升人居环境,助力乡村生态宜居。

三、开展村级庆三八文娱活动,新河村已连续四年组织开展庆三八活动,本次文艺汇演在一首《欢乐中国年》中拉开序幕,整场文艺汇演从上午七点半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五点,共有40多支民间文艺表演队伍参加。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妇女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还提升了广大妇女姐妹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大家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一种全新的姿态继续踔厉奋发、各尽所能,展巾帼之担当、扬巾帼之风采、作巾帼之贡献,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