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0-25472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彭市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8年07月31日
名称
彭市镇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总结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8年07月31日

彭市镇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18-07-31 00:00
  按照《天门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天食药安办文〔2018〕5号)文件要求,我镇于7月23日至7月29日举行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现将活动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安排部署。
  接到市级文件通知后,我镇高度重视,围绕“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这一主题召开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周专题会,研究部署宣传周活动,成立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周领导小组,负责宣传活动的各项事宜。
  二、扎实开展活动,形成良好氛围
  7月26日上午,我镇在嘉年华超市门口启动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设置食品安全宣传台和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9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宣传和食品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告知食品经营者应该履行的责任和义务,以及消费者能够享受的权利。
  三、及时总结成效,建立长效机制
  在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中,我镇牢牢把握改革完善食品安全监管体制工作和崇尚道德守法经营的社会新风尚,以市场运作完善监管手段为重点,紧扣“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活动主题,设置了发放资料、群众咨询、法律宣传等环节,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监督环境,确保我镇食品安全工作稳定、健康、有序开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