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彭市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安全生产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1-57196 主题分类 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 彭市镇 文 号
标 题: 彭市镇九月份安全生产工作小结
彭市镇九月份安全生产工作小结
发布时间:2021-10-30 09:15

917日,彭市镇召开“双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镇党委书记熊书高对全镇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918日,彭市镇政府组织镇安办、镇派出所、城建、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对全镇加油站、液化气站、大型超市、企业、烟花爆竹专营店等场所进行中秋节、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923日,彭市镇 在市应急管理局带领下,对镇区三家烟花爆竹经营店进行检查,提出安全经营要求。

924日,彭市镇在彭市小学召开校车安全整治工作现场会,交通二分局、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互相配合、齐抓共管,对校车驾驶员进行了安全培训。

927日,彭市镇召开国庆期间烟花爆竹整治专题会议,专题部署全镇烟花爆竹安全生产问题,确保国庆期间全镇安全稳定。

928日,市经信局对我镇三家小微企业进行检查,对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929日,市政府督导组深入彭市镇超市、学校,进行消防安全检查督导,要求超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疏通安全通道,严格灭火器使用,增加逃生通道标志标识。在学校查看了门卫管理、食堂卫生和安全,到学生宿舍等区域进行了检查,并就学生安全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