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1-57223
分类
食品药品监管;质量监督
发布机构
彭市镇
发文日期
2021年10月30日
名称
天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2021年 第10期)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30日

天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2021年 第10期)

发布时间:2021-10-30 09:29 来源:天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规定,我市开展了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现将7-8月部分抽检信息予以公布。

一、总体情况:本次公布包括餐饮食品、酒类、肉制品、糕点、粮食加工品、豆制品、蔬菜制品、饼干、调味品及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共10大类合计136批次。其中食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31批,不合格样品5批次。具体信息详见附件。

二、不合格产品情况见附件。

三、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涉及本市生产经营企业的,我市市场监管局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予以处置。

                                             天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9月22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