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彭市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城乡规划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40230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彭市镇人民政府 文 号
标 题: 彭市镇嘉逸小游园简介
彭市镇嘉逸小游园简介
发布时间:2014-05-08 00:00

  嘉逸小游园位于彭市镇区东环路与上刘村六组交汇处,占地面积1800平方米,是一个由园林绿地和健身器材组成的游园。

  游园原址是一片荒芜的坑洼地,其间杂草丛生、垃圾遍地,是镇区环境卫生的死角。

  确定兴建嘉逸小区游园后,镇委、镇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亲临现场考察,责成镇城建部门高标准规划,高水准建设,并将其列为镇政府十件实事之一。

  游园规划本着“依势造形、因地制宜,绿化美化、休闲健身”的原则,游园建设由两部分组成,一是渠畔浏览区,渠长168m,二是健身休闲区。园区栽植垂柳、广玉兰、香樟、国槐、大叶女贞、桂花等风景树200余株,栽植草坪1600m2,安设健身器材一套,修建鹅卵石游览道200米,小游园已成为镇区劳动群众休闲锻炼的良好场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