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彭市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公共文化体育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4029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彭市镇人民政府 文 号
标 题: 冯庙小学2016年庆“六一”儿童节活动总结
冯庙小学2016年庆“六一”儿童节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16-06-02 00:00

  5月30日,我镇冯庙小学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庆祝这个属于广大少年儿童的节日——“六一”儿童节。文艺演出中,老师们认真指导,学生积极参加,节目质量很高,得到了广大家长及同学们的好评。
  一、骄傲的时刻:表彰优秀少先队员以及美德少年
  在热烈的掌声中,优秀少先队员和美德少年受到了表彰。在鲜红的队旗下,在红领巾的映衬下,在奖状证书的光辉里,孩子们的脸熠熠生辉,一种神圣的喜悦洋溢在孩子们的心胸,多么幸福的时刻啊!
  二、幸福的时刻:彭市农商银行领导为贫困生赠送学习用品
  本次活动一共有15名学生受到帮助,教导处主任王立宣布学生名单,由王校长以及彭市农商银行领导为贫困生赠送书包和学习用品,在接过书包时,孩子们很有礼貌的向他们鞠躬,场面看起来既温馨又感动,孩子们的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三、快乐的时刻:文艺演出展示风采
  今年的文艺节目大部分是同学们自己编排的。他们各尽所长:一年级的舞蹈:《小苹果》;二年级的相声《吹牛》;三年级的舞蹈《踏浪》;四年级的舞蹈《向幸福出发》;五年级的舞蹈《兔子舞》和歌曲《大梦想家》;五年级一班的合唱《让我们荡起双桨》;六年级二班的手语操《感恩的心》;幼儿园的舞蹈《两只老虎》;学前班的舞蹈《小白兔》,以上的节目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少年儿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后由六年级二班的舞蹈《火花》拿下第一名,一年级和四年级荣获第二名,、二年级、三年级、学前班、六年级二班荣获第三名。
  六一的校园里一阵阵欢欣雀跃,将近四个小时的文艺演出活动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了,但是孩子们留下的笑声还荡漾在空中,整个校园也变得更加明媚和朝气蓬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