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0-40337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彭市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7年11月03日
名称
彭市镇城乡生活垃圾统筹治理月报(2017年10月)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7年11月03日

彭市镇城乡生活垃圾统筹治理月报(2017年10月)

发布时间:2017-11-03 00:00 来源:彭市镇人民政府

  一、本月工作情况
  本月分别于10月19日至20日、10月23日、25日、30日共下乡 5 天。对所辖区域内的30个村进行了巡查督导。
  通过巡查,本月工作开展好的村为王港村、双河垸村、新场村和罗桥村,主要表现为农户容器配备到位,保洁员坚持每天上岗、积存垃圾清除彻底、箱外无垃圾漫溢,涵闸处垃圾得到彻底清理并建立长效措施,;工作较差的村为邹张村、庄屋村和前河村,主要问题有积存垃圾清理不到位、沟中漂浮多。
  二、工作措施
  对工作开展差的村采取了如下工作措施:
  对排名靠后的村主要负责人由镇党委书记陈志伟同志分别进行单独诫勉谈话;驻村的镇机关干部每天跟班督导;镇统筹办专班进行督导协调。
  三、本月工作亮点
  2017年秋汛过后,村所有干部集中上阵,安排了专用清理资金,组织15人的专班对汛期挂在树上的漂浮物进行了清理。同时对塘堰、沟渠的漂浮物进行了打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