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彭市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卫生健康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40339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彭市镇人民政府 文 号
标 题: 彭市镇城乡生活垃圾统筹治理月报(11月)
彭市镇城乡生活垃圾统筹治理月报(11月)
发布时间:2017-12-01 00:00

  一、本月工作情况
  本月分别于11月22日—24日、11月25日、27日共下乡5 天。对所辖区域内的30个村进行了巡查督导。
  通过巡查,本月工作开展好的村为胡咀村、杨庄村、中刘村和邹张村,主要表现为积存垃圾清除彻底、箱外无垃圾漫溢,涵闸处垃圾得到彻底清理并建立长效措施、农户容器配备到位,保洁员坚持每天上岗;工作较差的村为赵湖村、周湾村和白沙村,主要问题有积存垃圾清理不到位、水体垃圾多。
  二、工作措施
  对工作开展差的村采取了如下工作措施:
  对排名靠后的村主要负责人由镇委书记陈志伟同志分别进行单独诫勉谈话;驻村的镇机关干部每天跟班督导;镇统筹办专班进行督导协调。
  三、本月工作亮点
  中刘村道路拓宽清整,栽植行道树,对湾前屋后的所有积存垃圾进行了彻底地整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