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分类
发布机构
彭市镇
发文日期
名称
彭市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调研活动
文号
效力状态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17日

彭市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09:10 来源:彭市发布

6月7日至8日,彭市镇“代表行动”活动小组深入村庄、企业、田间地头,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调研活动,切实将“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推向深入。

在中刘村,代表们现场走访查看了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公厕建设、广场绿化、路灯安装等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随后,代表们开展“聚焦优化营商环境、人大代表在行动”座谈会。会上,人大代表及部分企业负责人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对彭市镇发展的建议,以及企业自身发展存在的困难等。座谈结束后,代表们集中前往中刘村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接下来,“代表行动”活动小组将进一步发扬为民情怀,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尽己所能,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