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市镇举行2022年“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9-16 09:05 来源:彭市镇

9月15日上午,彭市镇联合鸿硕精密电工(湖北)有限公司在彭市镇文化广场举行鸿硕电工专场招聘会。

根据企业用工和劳动者意愿,本次招聘会设生产管理员、研发工程师、模具工程师、TIS技术员、品质检验员、车床操作员等共计31个工作岗位,计划招聘1156人,吸引众多群众参与。企业对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进行登记,下一步将组织人员到企业参观。

在活动现场,招聘企业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详细讲解等方式,向前来求职的群众介绍岗位工种、薪资待遇、保障条件等。应聘者在招聘展位前驻足围观、详细咨询,期待利用此次招聘机会,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此次就业招聘会旨在通过集中开展就业服务活动,解决用工需求,减少农村剩余劳动力,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实现用工单位和求职者面对面、零距离的互动和对接,双向选择,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