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彭市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数据赋能精准防控 筑牢防疫“安全墙”
发布时间:2022-12-20 15:40来源:彭市镇

在彭市镇有这样一支疫情防控数据排查小组,他们不在一线,却昼夜在岗,不直面疫情,却牵动防控大局。

数据排查小组的每一位成员都有自己需要完成的岗位任务,一部手机、一支笔、一台电脑成为他们抗疫战斗的武器,挤时间、抢时间完成疫情防控的数据排查任务。“排查兵”们始终以热心、细心、耐心跟群众讲明防疫要求、讲清需注意的事项,在一句句关心的话语下,那些刚开始还存在抵触情绪的人们也变得积极配合起来。

彭市镇由于外地务工人口众多、人员来往密切,疫情排查数据压力一直不小,今年以来已累计完成1.4万余条数据落地。特别是临近年关,因外地返乡人员剧增,数据量大集中还有着高时效性要求,每天800多条报备数据经过31名镇、村信息员核实后24小时不间断录入系统,有时加班至凌晨两点多才完成任务。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新常态,数据组将继续保持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一如既往地做好疫情数据跟踪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