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彭市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彭市镇全力开展征兵宣传 掀起青年参军热潮
发布时间:2022-12-28 16:27来源:彭市镇

近日,在彭市镇兴沙村一名毕业大学生家中,镇武装专班成员耐心地为学生和家长讲解参军政策。

为进一步扩大征兵宣传覆盖面,彭市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早动员、早部署,全面开展大学生参军入伍宣传工作,通过召开动员会、座谈会、悬挂宣传横幅、在各村显要位置张贴《2023年大学生征兵政策》宣传单、微信群转发征兵宣传视频等形式,迅速掀起大学生参军入伍的宣传热潮,号召广大青年积极投身部队,在军营建功立业,报效祖国。

同时,镇团委联合镇武装部组织各村团支部书记和民兵连长,逐户到有毕业大学生的家庭中走访宣传,面对面为群众详细讲解毕业生参军入伍的各种政策法规、征兵报名时间、报名条件、报名方式、应征流程,聆听青年及家长心声,提升征兵宣传的感染力,大大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应征热情,也提高适龄青年家长送子女参军的热情。

截至目前,该镇共悬挂宣传横幅74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面对面答疑3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全镇群众对征兵工作的知晓率,为今年的征兵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