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彭市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彭市镇
发布时间:2023-01-11 17:27来源:彭市发布

1月5日上午,彭市镇党委组织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翠荣向该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作了宣讲。

王翠荣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快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三个方面,系统、深入地讲解了如何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思路清晰,逻辑严谨,理论知识丰富,站位很高,对与会人员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该镇主要负责人表示,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要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准确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千方百计扩总量、抓项目、引人才、优环境、抓发展,实现乡村振兴,为实现彭市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带头领学促学,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各村、社区要认真组织学习,机关干部还要到各村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要全面对标、全力落实,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镇党员干部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彭市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