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石家河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城乡规划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4119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石河镇人民政府 文 号
标 题: 绿满石河 美化家园
绿满石河 美化家园
发布时间:2015-01-13 00:00

全镇社会各界人士,广大农民朋友:
  你们好!“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党的十八大吹响了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的号角,省委省政府适时作出了加快推进绿满荆楚的决定,市委市政府顺应人民群众对“碧水蓝天”的期待,提出了创建“林业生态文明示范区”的目标,同时为把石河打造建设成一个山清水秀、宜居宜业的生态强镇,镇委镇政府决定从2015年到2016年,用两年时间开展绿满石河行动。为此,镇委镇政府谨向全镇社会各界人士、农民朋友倡议:
  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林业生态文明示范区”的号召,在庭院、空闲地、路边,每人载5棵树,每个单位认建认养一片公益林,争做绿色文明的保护者,美化家园,爱护树林,努力做到植一棵树,活一棵树,植一片林,兴一片林。
  二、共建绿色家园、共享碧水蓝天,是我们共同的心愿。在此,我们向全镇在外成功人士呼吁加入到捐助“廉政林”、“青年林”、“三八林”“园丁林”等植树活动中来。凡是捐资建林在1万元以上的成功人士将由石河镇授予“石河荣誉公民”、“石河好人”荣誉称号。
  三、此次绿满石河行动,镇委镇政府将对村级以造定补、多造多补、不造不补,支持先进村按照“生态文明村”先行先试,建苗木基地,绿化庭院,美化沟路渠,率先建成“村在林中,房在园中,人在画中”的绿色示范村。
  天蓝、水清、树绿,是我们共同的目标,让我们携起手来,播种绿色,收获希望,让绿色成为石家河大地的主色调,让绿满石河为宜居石河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