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1-55345
分类
教育
发布机构
石家河镇
发文日期
2021年10月25日
名称
天门市石家河镇中心学校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5日

天门市石家河镇中心学校

发布时间:2021-10-25 16:54 来源:石家河镇

一、单位主要职责

天门市石家河镇中心学校隶属于天门市教育局。石家河镇中心学校负责本乡镇辖区内中学、小学、幼儿园的德育、安全、教学教研、后勤、教职工管理等事务。

多年来,石家河镇中心学校秉承“为人民办教育、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宗旨,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培养全面发展学生方面作了巨大努力并卓有成效,先后被评为国家级校园文化建设先进单位、青少年零犯罪学校、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市级文明单位、天门市教育教学先进单位、天门市红旗党支部, 2021年年度考核,名列市优秀单位行列。2015年全镇中、小学、幼儿园实行校址整体搬迁后,中心学校积极争取资金加强校舍建设,全镇所有学校面貌焕然一新。2021年有54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510人,在职职工人数209人,退休职工137人。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石家河镇中心学校下辖4所中、小学,分别为石家河初级中学、石家河小学、吴刘小学、段场小学。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