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石家河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社会保障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文 号
标 题: 石家河镇召开2021年“两保”征缴专题工作会议
石家河镇召开2021年“两保”征缴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5 11:00

11月3日下午,石家河镇召开2021年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以下简称“两保”)征缴专题工作会议,集中学习了市“两保”收缴会议精神。
    会上通报了目前各村(居)的“两保”收缴情况,学习传达了市级“两保”征缴会议精神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镇主要负责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两保”征缴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各村(居)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提高农民群众的知晓率,切实提高参保率。二要压实责任,把任务分解到各村、组干部。要求各村(居)结合此次村“两委”换届契机,将“两保”征收任务细化到人,倒排工期,严格考核结账。三要严格财经纪律,对收取的资金及时入账。要求各村(居)对收取的“两保”资金不隔夜,及时到银行网点入账,镇纪委将组织专班对资金情况进行核查,确保资金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