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2-41092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石家河镇
发文日期
2022年09月01日
名称
走访企业送政策 问需于企促发展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01日

走访企业送政策 问需于企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01 08:00 来源:石家河镇

八月以来石家河镇主动走访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现状,收集问题难题协调解决,深入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多措并举为企业纾困解难。

石家河镇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一对一帮扶的形式对石家河镇重点企业及重点在建项目进行包保服务,确保工作全链条运转。党政主要领导定期走访,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了解企业发展近况,掌握企业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诉求,采取“一企一策”,有针对性地推进帮扶工作。

 在湖北雄星食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专班了解到企业每月税票额度不足问题,石家河镇专班积极对接渔薪税务分局,争取提高企业税票额度。
    在湖北华汕科技有限公司,专班针对企业提出的道路修建问题,石家河镇积极对接设计院制定设计方案,为企业完善配套设施。
    在湖北供销天门惠侬烟花爆竹有限公司,专班对企业反映的厂区高压电线安全问题,石家河镇与市供电公司及镇供电所联络后,对涉及的电线进行加装防护设施。

自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启以来,石家河镇积极响应号召,将实践活动与“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结合起来,定期走访企业,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痛点,加大企业帮扶力度,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保障,助推天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