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石家河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卫生健康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2-1090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石家河镇 文 号
标 题: 致石家河镇在外工作人员的一封信
致石家河镇在外工作人员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4-02 11:58

一年一度春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高位运行,国内疫情频发多发,形势严峻复杂。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与安全,避免清明节返乡聚集,请您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一、非必要不返乡。清明期间,提倡在居住地以“网上祭扫、家庭追思”等方式缅怀故人、寄托哀思。

二、返乡提前报备。如您确需返乡,请提前3天向所属村(社区)或所在单位报备,详细告知您的返乡行程、返程方式、健康状况、14天旅居史和接触史、个人身份等信息。

三、返乡后需管控。如果您从中高风险地区返乡,需落实集中医学隔离观察措施;如果您从国内低风险地区返乡,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达后24小时内完成1次核酸“落地检”,然后在第3天再做一次核酸检测。在检测结果出来之前,请做好个人防护,不外出、不聚集、不聚餐,出行全程佩戴口罩。

四、非必要不聚集。返乡期间,请您不要参加聚餐聚会,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自觉配合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如出现发烧、喉咙痛、流鼻涕、嗅觉味觉失灵、身体酸痛等症状,请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医途中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五、及时接种疫苗。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安全、最有效的手段,是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如您还未接种或未完成加强免疫接种,请您积极主动接种,共同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缅怀先人,心祭重于形祭。战“疫”仍在继续,防控不能放松,衷心感谢您的理解、配合和支持,祝您和家人身体安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