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石家河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卫生健康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2-20770 主题分类 人口与计划生育
发布机构 石家河镇 文 号
标 题: 天门计划生育奖励扶助申报工作开始啦!
天门计划生育奖励扶助申报工作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2-06-20 15:36

天门市计划生育奖励扶助申报工作现已启动,申报项目如下:

一、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年老奖励

(一)申请人:1.申报国家奖励扶助:申报当年满59周岁,现存一个子女或两个女孩,未曾违反计划生育法规、规章和政策规定生育的我市农村居民。2.申报我市惠民计划:申报当年满55周岁,现存一个女孩或两个女孩,未曾违反计划生育法规、规章和政策规定生育的我市农村居民。

(二)申请时间:831日截止。

(三)申请地点:申请人向户籍所在地村(居)民委员会提出申请,填写《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对象申请表》。提交本人身份证、户籍证明(或当年8月份打印的户口簿)、结婚证、天门农商银行卡等原件和复印件,1寸免冠照1张。

二、计划生育家庭特别扶助制度

(一)申请人:我市独生子女死亡或伤(病)残三级以上,未再生育或收养子女,未曾违反计划生育法规、规章和政策规定生育,女方申报当年满48周岁的家庭。

(二)申请时间:1120日截止。

(三)申请地点:1120日前,申请人向户籍所在地村(居)民委员会提出申请,填写《计划生育家庭特别扶助对象申报表》。并提交本人身份证、户籍证明(或当年11月份打印的户口簿)、结婚证、独生子女伤残或死亡证明、天门农商银行卡等原件和复印件,1寸免冠照1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