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河镇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22 08:00 来源:石家河发布

近日,石家河镇召开全镇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石家河镇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该镇负责人为大家上廉政党课。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要深学细悟,真懂真信,知行合一,要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打好攻坚战、持久战,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会议要求,乡镇党员干部要做到政治上清醒、经济上清廉、生活上清白;要保持自身定力,稳住心神、管住手脚、守住底线、保住本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在该镇不折不扣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