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石家河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石家河镇持续发力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六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5 14:36来源:天门日报

9月1日,石家河镇爱国卫生运动专班人员来到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中国中铁沪渝蓉高铁武宜段石家河制梁场,送去健康教育宣传册和灭鼠设施。
  爱国卫生运动百日提升行动开展以来,石家河镇持续发力推动爱国卫生运动进村镇、进社区、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家庭“六进”活动。9月1日,该镇爱国卫生运动专班人员来到石家河制梁场,开展健康知识普及行动,对石家河制梁场项目部食堂、办公场所、公厕等区域环境卫生进行指导,宣传预防肠道疾病等知识。目前,石家河制梁场按要求每天对项目部院内进行全面的清洁卫生打扫,定期对垃圾进行清理,每半天进行一次洒水作业,引导工作人员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同时,石家河镇在马溪社区步行街设立宣传走廊,宣传爱国卫生运动等知识,并开展集中整治,清理乱堆杂物、拆除乱搭棚屋、维修更换损坏路灯等,常态化开展清洁社区活动;在石岭村,设置了健康教育宣传栏,加强了夏秋季卫生防病知识的宣传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