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河镇靓丽党群阵地迎国庆

发布时间:2022-09-30 08:00 来源:石家河发布

为了更好的打造红色阵地,为党员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以干净、整洁的面貌喜迎国庆。9月26日,石家河镇党委精心组织开展“靓丽党群阵地 干净喜迎国庆”活动,营造浓厚热烈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凝聚干部群众团结奋斗、共筑中国梦的热情,点燃人们浓浓的爱国情怀。

全镇24个村(社区)用一面面崭新的、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将广大干部群众置身于鲜艳、热烈的色彩当中,不仅增添了祥和的节日氛围,也进一步凝聚了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斗、共筑中国梦的情怀。

活动中,全镇24个村(社区)党群阵地、104名村(社区)“两委”干部,按照镇党委提出的“五净一整齐”的工作要求(即:门窗净、地面净、墙壁净、用具净、悬挂物净、办公设备及其他物品摆放整齐),开展清扫活动。在清扫活动中,重点对办事大厅、文体广场、宣传栏等进行了清扫,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环境。不仅给办事群众提供了舒适的环境,也用焕然一新的面貌迎接国庆节的到来。

下一步,石家河镇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动广大群众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的工作中,把“党建引领”作为“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广泛开展共同缔造活动,与群众共建美好家园和幸福生活,让党建红成为引领乡村美的重要色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