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石家河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石家河镇举行学习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辅导内容专题研讨班
发布时间:2022-09-30 08:00来源:石家河发布

9月27日至29日,石家河镇举行为期3天的学习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辅导内容专题研讨班。目的是整体把握、系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一丝不苟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石家河镇党委班子、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主要负责人,通过视频方式,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王蒙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主题报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侯淅珉《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坚强保障》、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建设司司长王志宏《统筹发展和安全,着力防范应对城市风险》等7篇辅导报告。

结合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辅导内容学习体会,石家河镇主要负责人从三个方面对此次培训进行了辅导总结。

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北努力建设全国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重大意义,在深学深悟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

二是清醒认识石家河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目标定位,以“增强经济发展新动力,塑造美丽乡村新形象,厚植民生福祉新底色”的格局眼界抢抓发展机遇,谱写发展新篇。

三是始终坚持为民情怀、站稳人民立场,用心用情、锲而不舍抓好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