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河镇吴刘小学疫情防控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2-11-24 18:00 来源:石家河吴刘小学

各位师生、家长朋友们:

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全体师生的疫情防控意识,保障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特告知如下:

1、坚持“两点一线”上、下学,不扎堆,不聚集。全体师生在往返学校的路上,一定要正确佩戴好口罩。

在校期间,全体师生应坚持正确佩戴口罩,不随意摘取、不重复使用口罩,建议每半天更换一次,当口罩损坏或受到污染时应及时更换。

2、各班应认真落实晨、午检,一周三次消毒、每天通风制度。做好校园内卫生清扫工作,教育学生不乱扔、不乱丢,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

3、校园实行全封闭式管理,谢绝家长进校探访学生、送东西等。因公务来校人员,一律坚持落实“四必”(口罩必戴、体温必测、信息必登、必须扫码)及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4、严格执行学生因事、因病请假流程,认真落实因病跟踪制度。病假学生复学,需要提供正规医疗机构出具的康复证明或病历、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

5、与师生一起居住的家庭成员中,如有近期往返高风险区(包括学校正在摸排的相关地区)、集中隔离或确诊病例者,监护人应第一时间向社区及学校报备,因瞒报、谎报造成社会危害的,将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希望全体师生和家长朋友,自觉履行公民的义务和职责,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守护自己和家人的生命健康安全,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石家河镇吴刘小学

                                                       2022年1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