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智,行以致远——石家河镇“行远学堂”第二期培训班开讲

发布时间:2022-12-12 15:16 来源:石家河发布

学史以明智,勤思方致远。在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下,近日,石家河镇有关负责人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开启了“行远学堂”第二讲,参加本次培训班的有镇、村青年干部和预备党员共60余人。

在近一个小时的分享中,宣讲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能”是历史给出的答案,带领大家从历史中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和认同感。

培训第二阶段围绕“共同缔造”开展专题研讨,分享了其他县市“共同缔造”的小故事,与大家共同学习总结先进经验和建设成果。我镇“共同缔造”试点村蔡岭村与土城村党支部书记就工作心得和下步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表示在下阶段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群众力量,注重群众获得,深入践行群众路线,扎实推进“共同缔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