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河镇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2 17:18 来源:石家河发布微信公众号

2月9日上午,石家河镇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镇党委书记谢红宜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李鹏同志应邀出席指导会议,全镇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马溪社区、先丰村、石岭村、石北村、洪山村、财政管理所、国土所、综合党支部等八个党组织书记结合本党组织实际,就2022年度基层党建主要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以及2023年度工作谋划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


镇党委书记谢红宜对各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逐一、全面的点评,他指出抓党建工作述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一项制度性安排,也是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的有效抓手,各党组织要以本次述职会议为契机,检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学习借鉴优秀党组织好的经验做法,补齐自身的短板弱项,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得更好更实。


谢红宜强调
     要抓作风强纪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转变作风,迅速收心进入角色,把心思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要抓党建强班子,党组织书记作为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要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学习敢担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我镇2023年工作总体规划,确保如期如实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要惠民生解民忧,深入基层群众第一线,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摸清群众的所想所盼,了解群众所忧所需,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知敬畏守底线,把牢政治方向、坚持政治原则、守住政治底线,时刻作表率、当模范,切实把政治建设贯穿党建工作始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