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0-40117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天门工业园
发文日期
2016年02月25日
名称
中共天门工业园(多祥镇)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5年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考核验收情况的通报
文号
天园办发〔2016〕3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6年02月25日

中共天门工业园(多祥镇)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5年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考核验收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6-02-25 00:00 来源:天门工业园

  

各总支、支部,村(居)民委员会,镇直各单位:

  2015年,我们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大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开展平安建设、构建和谐社会的总体部署,紧紧围绕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这个根本目标,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工作,整合力量、齐抓共管、打防并举、专群结合、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为全区改革发展和招商引资创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根据2015年初与各地、各单位签订的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经严格考评,党委决定:对考核得分在95分以上的仙北社区等8个单位在全区予以通报表扬,颁发“社会管理综合治理优秀单位”奖牌,并各奖现金800元;其他47个单位为合格单位。

  党委要求全区各单位要向优秀单位学习,不断增强各级领导责任意识,抓基层、打基础,继续深入开展平安创建活动,充分发挥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参与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切实化解社会矛盾,确保社会稳定,全面落实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的各项措施,为园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附:优秀单位名单

                                 中共天门工业园(多祥镇)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2月25日

  附件:

  优秀单位名单(8个)

  仙北社区

  绿林口村

  达洲村

  九湖沟村

  多祥村

  郭台村

  多祥中心小学

  多祥供电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