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0-40133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天门工业园
发文日期
2017年03月08日
名称
天门工业园管委会关于落实全市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汇报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7年03月08日

天门工业园管委会关于落实全市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7-03-08 00:00 来源:天门工业园

  2月27日,全市组织宣传工作会议召开之后,我园根据党委主要领导意见,由分管副书记孙佳伟同志负责牵头,于2月28日下午召开了宣传委员、宣传统战干事、中心学校校长、文广中心主任参加的专班专题会议。会上,由党委宣传委员刘国华对吴锦书记关于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求和工作重点以及刘艺新部长的2016年工作回顾和2017年工作安排进行了逐字逐句学习、讨论,会议氛围浓厚,讨论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吴锦书记的讲话、刘部长的工作回顾和安排,肯定成绩客观实际、鼓舞人心,安排工作方向明确、任务具体,要求既严格又科学合理,特别对队伍建设寄予厚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学有方向、干有目标、做有遵循,用实际行动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3月6日,按照党委安排,由宣传委员刘国华在机关干部会议例会上对会议精神进行传达贯彻,同时要求一是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二是号召年轻干部参与到宣传工作,为宣传队伍发展同盟军发出倡议,三是结合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特别是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创造正能量,传播好声音,四是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和环境,提振精气神。

  3月7日晚,党委月工作例会上,明确目标与任务。一是造就一批通讯员,各局办安排一名年轻干部日常撰写或提供宣传内容,做到宣传工作全覆盖,重点突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二是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拿出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实施方案;三是确保意识阵地平安;四是抓好以党委中心小组学习为龙头,安排好机关干部、村干部的学习计划,五是突出学习内容,体现政治性、政策性、法律法规等内容,同时加大宣传,喜迎十九大和省十一次党代会召开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安排。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