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1-28375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天门工业园
发文日期
2021年05月07日
名称
天门工业园为企业纾困解难助“进规”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07日

天门工业园为企业纾困解难助“进规”

发布时间:2021-05-07 14:49 来源:天门工业园

为推动企业投产达效,助力企业“进规”,近日,天门工业园召开“培育进规”座谈会,园区招商局全体成员、税务分局负责人以及精开非织造布、億鑫服饰等17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详细讲解了企业“进规”的重要性及“进规”后所享受的政策,宣讲了税务知识。17家企业负责人交流了项目年度生产计划,表示力争今年达到“进规”条件,同时反映了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天门工业园负责人表示,将对问题收集整理,开出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时限清单等三个“清单”,将责任落实到人,限时办结,做到“有难必解,有急必到”。同时,从要素保障入手,采取自来水厂扩规、污水处理厂扩规、电力保障、打造精致核心区、擦亮小城镇建设等举措,为企业发展营造优良环境。
  据介绍,今年,天门工业园已有3家企业“进规”,分别是贵昌机械、今御龙现代科技、鑫日防护。天门工业园将组织专班,对拟“进规”企业加强服务,主动沟通衔接,确保企业及时申报,推进企业早日“进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