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多祥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多祥二小开展线上网课与贴心家访
发布时间:2022-06-15 09:44来源:天门日报

为拉近与学生的距离,多祥二小全体教师在教室进行线上教育教学工作,让学生感受更加亲切而融洽的课堂教学氛围。
  自6月1日以来,在多祥二小的各个教室里,传出了老师的朗朗讲课声,课桌前的老师正襟危坐,对着手机、电脑专注上“空中课堂”……
  近期,各班班主任及任课老师对学生进行了面对面家访。在家访过程中,老师们详细了解了学生家庭生活、身心健康等情况,关注学生们在家的学习进度、学习效果及存在的困难,及时为他们答疑解惑。并重点了解学生网上在线学习情况,与家长沟通如何更有效地进行家庭教育。
  为进一步推进线上教育教学工作,督促老师落实上好网课及家访任务,推动家校共育,在本学期临近期末之时,学校在学生当中开展了抽样问卷调查。此次家访问卷调查由学校教务处组织实施,校长、学校各处主任及两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问卷调查。
  家访架起了学校与家庭之间沟通的桥梁,既让学生感受到老师对自己的关爱,也让家长感受到了学校的重视,更让教师走进学生家庭,了解生活状况,因材施教,大家在爱心桥上互诉衷肠,形成家教合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