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多祥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王桂峰到多祥镇调研共同缔造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2 11:36来源:天门组工
10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桂峰到多祥镇就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屋里有没有厕所?对建大三格支不支持?有没有预留下水管道接口?村里有没有组织大家开会商量房前屋后环境该怎么整治?”,在多祥镇东号子村11组,王桂峰入户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实地查看屋后小菜园整治、改厕、沟渠整治等推进情况,并与镇村负责人、项目建设方交流意见。

王桂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人居环境整治为重点,扎实推进“共同缔造”活动。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乡镇党委“龙头”作用、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建立乡镇党委统一指挥、村党组织具体组织落实、各自治组织广泛参与的运转机制,形成村党组织、湾组党小组、党员中心户居中引领,群团组织、志愿者组织、“六会一队”等自治组织环绕聚合的组织矩阵,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组织体系。要坚持群众主体,探索建立以人民为中心广泛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共同缔造的发动机制,将每名党员群众编入各类自治组织,用好群众代表会、理事会、监事会,开好湾组会、屋场会,对群众再宣传、再组织、再发动,建立紧密的利益联结机制,营造党员带头、群众跟随的良好氛围。要坚持提质增速,依托党员、群众、乡贤、自治组织等各方力量,推动各项建设任务全面铺开、扎实推进,确保在规定时限内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任务。

天门南站、汉江大桥天门值守点、商超、宾馆等重点场所,王桂峰详细查看有关登记台账,询问查验“双码”、核酸检测证明情况,对防控值守工作进行全面了解。

王桂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在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意义尤为重大。要强化责任落实,细化防控措施,确保每一项工作必须落实到人,形成工作闭环。要树牢底线思维,严格落实来天返天人员“落地查、落地检、落地管”等措施,做到“凡进必检、司乘同查、不漏一人”,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坚持群防群控,对进入商场、超市、宾馆、餐饮、小区楼栋等重点场所人员,严格查验“双码”和核酸检测证明,坚决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反弹的窟窿和漏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