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多祥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多祥社区便民服务“直通车”贴心服务居民
发布时间:2022-12-12 10:04来源:天门日报

近日,在多祥镇多祥社区,居民们围着社区的便民服务“直通车”缴纳社保医保,对社区提供的优质服务连连称赞。去年10月下旬以来,多祥社区开通便民服务“直通车”,贴心服务孤寡老人、特困户及行动不便的居民。
  多祥社区党支部负责人介绍,社区里的中青年人大多外出打工,留下了老人在家带孩子,由于年老体弱,行动不便,不能前往社区服务大厅办证或办理各项事情。为了方便居民,多祥社区决定开通便民服务“直通车”,分别在4个小区设立了24小时值班的便民服务点,开通“社区居民群”,帮助居民申办行政审批事项,转交群众反映和投诉的问题,“直通车”的服务范围包括治安、供电、供水、供气、公共卫生、电视、电信、城管、民政、医疗救助等16个方面。
  据了解,多祥社区便民服务“直通车”,已为4个小区的居民送去普法资料、疫情防控资料1000余份,为1000多户居民提供办证等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