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多祥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2994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天门工业园 文 号
标 题: 天门工业园管理委员会关于调整招商专班人员分工的通知
天门工业园管理委员会关于调整招商专班人员分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6 15:02

 因人事变动,经党委研究决定,招商专班人员及分工调整如下:

一、招安商人员安排

类别

 

 

联系单位

安商

韩清华

新能源环保

规划局、建设局、食药监

 

家具

政务中心、科技局、环保局

黄国华

生物医药

经发局、国土局、村

招商

 

文化旅游

工商局、税务局、妇联

 

纺织服装

经信委等部门

 

机电汽配

安监局

 

食品及农产品

招商局

二、具体分工

熊书高   副书记。分管招商、安商,负责统计和安全生产工作。

    党委委员。协管招商引资、侧重安商,负责环保工作。

戴西霞   局长。主持招商局全面工作。

韩清华   副局长。负责新能源新材料的招商安商工作;负责僵尸企业盘活工作;联系建设局、规划局和食药监局。协助开展招商安商工作。

    负责文化、教育、卫生、旅游、商贸、现代服务业、纺织服装(重点是无纺布方面)项目的招商安商工作;负责客商和上级领导接待服务、宣传讲解和联络工作;负责联系工商、税务和妇联等部门;负责企业代办服务、返税等工作;负责局室后勤保障工作;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负责家具项目的招商安商工作;负责重点项目的跟踪、协调和服务工作;负责项目策划、宣传推介等工作;联系政务服务中心、环保、科技等部门;负责全园招商引资开工、竣工和在建项目的统计、汇总和上报、企业代办服务等工作;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负责纺织服装(重点是纺织服装方面)项目的招商安商工作;负责全园扩规、项目的统计、汇总和上报等工作;负责联系经信委等部门;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何军丽   负责统计站工业经济统计、新进规模以上企业申报、小进规企业申报等工作。

    负责机电汽配项目的招商安商工作;负责安全生产、局室有关工作报表和档案管理工作;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黄国华   负责生物医药的招商安商工作;联系经发局、国土分局和村里。

    负责食品及农产品加工项目的招商安商工作;负责网络招商,做好招商信息的收集汇总分类;负责全园招商引资信息、签约、协议项目的统计、汇总和上报等工作;联系市招商局;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维新   负责统计站工业、贸易、服务业等工作。

杨靖霄   负责统计站固定资产投资上报、农业统计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