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0-37912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拖市镇
发文日期
2011年08月22日
名称
拖市镇开展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实施方案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1年08月22日

拖市镇开展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1-08-22 00:00 来源:拖市镇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165次常务会议和市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镇安全工作持续稳定好转,结合市安委会对这次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任务和目标,制定了以下实施方案:
  一、加强领导,落实责任
  本次专项行动,镇政府成立了由朱文祥为组长,陈贤辉、高彩丽、杨胜为副组长,成员为政法办、派出所、教育办、文广办、社会发展办的主要领导组成。做到主要领导亲自带队检查,细查一处、见底一处、过关一处,不留死角、不走过场、签字备案,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二、突出重点,强化督导
  这次专项整治用两天时间对我镇重点突出的社会加油站、学校、幼儿园、渡口、轧花企业进行检查,在督促企业和单位自查的基础上,检查组对重点环节部位细致检查到位,对安全生产构成重大威胁的重大隐患向企业业主和实际控制人下达整改意见,力保整改到位。
  三、落实整改,务求实效
  对排查有安全事故隐患的企业除下达整改意见书外,按照规定的项目时间进行追踪检查,防止敷衍了事,经复查不合格的,应责令继续整改,直至达到整改要求,对不执行整改意见的企业和单位,仍达不到安全要求的,报请市安监局处理。
  具体工作步骤为:本月24至25日通知重点检查单位对照检查标准进行自查整改;9月10日至15日检查组深入到企业单位进行细致检查;9月15日至20日对有整改的企业进行复查,并督促整改到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