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0-37922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拖市镇
发文日期
2012年03月31日
名称
拖市镇关于认真抓好2012年测土配方施肥工作的意见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2年03月31日

拖市镇关于认真抓好2012年测土配方施肥工作的意见

发布时间:2012-03-31 00:00 来源:拖市镇

  根据市测土配方施肥领导小组文件精神要求,做好测土配方施肥创建村和配方肥料的供应工作是2012年测土配方施肥项目工作的重点。项目要求:2012年,我镇测土配方施肥推广应用面积达到15万亩,设置示范样板田4000亩,销售供应定点企业生产的配方肥料1050吨,创建村达到25个。为了切实抓好这项工作,圆满完成上级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镇委要求农技和工商部门通力协作,各司其职,确保任务落到实处。经镇委研究同意,特提出如下实施意见:
    1、农技服务中心迅速落实创建村和示范面积并做好取样送检工作。
    2、对创建村开展测土配方施肥技术培训,设置示范区和示范样板田。
    3、认真做好农民专业合作社2012年测土配方施肥整建制推进工作,培植8个测土配方施肥科技示范户。
    4、工商管理部门要认真做好测土配方肥的销售宣传和市场管理、严格要求各农资经营网点协助做好这一工作。
   5、市测土配方施肥领导小组审定的四个配方肥品牌是:福临、圆林、楚虹、喜凤。
    6、2012年配方肥任务划分到片,请工商部门迅速将任务分解到各农资门店。夏场300吨,拖市300吨,南河250吨,梁场200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