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拖市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城乡规划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3798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拖市镇 文 号
标 题: 拖市镇生活污水治理倡议书
拖市镇生活污水治理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8-01-17 00:00
 环境是今天的形象,环境是明天的名片,环境是我们的品牌,环境是我们生活品质的保障。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抓好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是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体现,是落实省政府总体部署的重要体现,是改善环境、回应群众需求的重要体现。天门市正在抓紧实施乡镇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全市将新建20座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厂,配套建设23个乡镇的污水收集管网。我镇也需要建设污水处理厂和管网,工程建成投入运营后,将使我镇地表水质得到极大改善,环境质量大幅提高。为打造生态优美乡镇,改善区域生态环境,提高人民生活幸福指数及社会、经济、环境和谐健康发展提供强力支撑。优美的环境需要大家创造、维护和珍惜。今天,我们郑重向全体居民发出倡议:
  一、积极参与进来,做一名乡镇生活污水治理的参与者。牢固树立“共建美好家园,人人有责”的思想,积极配合支持污水处理厂厂区和管网施工,暂时克服一下施工带来的不便,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使工程早日完工,居民早日受益。
  二、立即行动起来,做一名乡镇生活污水治理的监督员。要积极主动批评、教育阻碍乡镇生活污水治理的人和事,积极为乡镇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建言献策,监督工程质量。为我镇的环境优美共同携起手来,创造清洁、生态、优美的人居环境而努力奋斗。
  三、让我们持之以恒,做一名乡镇生活污水治理的传播者。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到垃圾不乱倒,污水不乱排,以自己的模范作用带动身边的人,让我们的家园变得更优美、更整洁、更亮丽。
  点点滴滴,折射文明素质,举手投足,关系拖市的整体形象。让我们赶快行动起来吧,用我们的真诚和热情,用我们的辛勤和汗水,装扮我们美好的家园。我们坚信,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拖市的环境将更加优美,经济更加繁荣,社会更加和谐,人民将更加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