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拖市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公共文化体育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文 号
标 题: 精彩纷呈!拖市镇群众文体健康活动周来了!
精彩纷呈!拖市镇群众文体健康活动周来了!
发布时间:2021-07-05 19:39

6月29日上午,伴随着阵阵欢乐的锣鼓声,拖市镇群众文体健康活动周全面启幕。

此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展示新时代文明建设成果。

    开幕式在开场舞《中国范,中国美》中拉开帷幕,来自拖市镇的民间演艺团队通过歌舞、古筝、戏曲等形式,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招商推介和项目签约仪式,共有天辰风电项目、星美云注塑杯项目、莓力椰食品项目、双龙悦新材料项目、广林乐器项目等5家企业签约落户。

拖市镇群众文体健康活动周从6月29日一直持续到7月5日,期间将陆续开展送戏下乡、惠民文艺晚会、拔河比赛、“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健康养生知识讲座、书画展、广场舞大赛等多项文体活动,带动广大群众自觉自愿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激发大家浓厚的爱党爱国热情,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