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市新闻速递,请接收!(11.14~11.20)

发布时间:2022-11-22 09:23 来源:拖市发布
一、督导调研

01.湖北省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考核组到拖市镇开展评估考核工作

02.拖市镇召开风电项目村企见面会。

二、重点工作

01.拖市镇纪委运用第一种形态开展集中约谈。

三、村内动态

1.拖市镇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拖市镇何场村为“党员中心户”“共产党员户”授牌。

四、天气预报

下周天气预报。

一、督导调研

01

湖北省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考核组到拖市镇开展评估考核工作。   

11月19日,湖北省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考核组到拖市镇进行后评估考核,先后入户走访了陈云村和梁场村的部分监测户、脱贫户以及一般农户,了解其“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家庭收入等信息。
         (扶贫办)

02

拖市镇召开风电项目村企见面会。

11月14日,拖市镇召开风电项目村企见面会。中广核工作人员、拖市镇机关干部、涉及村的村干部就风力发电项目建设方案展开讨论
         (宣传办)

二、重点工作

01

拖市镇纪委运用第一种形态开展集中约谈。

                               

11月14日,拖市镇纪委对在“大数据比对”核查工作中核实有违反政策情形的14个村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中约谈。

(纪委)

三、村内动态

01

拖市镇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本周各村党部书记、党员干部持续组织村内村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具体包括房前屋后环境整治、清理路面垃圾。

(王福村、严庙村)

02

拖市镇何场村为“党员中心户”“共产党员户”授牌

11月18日上午,拖市镇何场村为“党员中心户”“共产党员户”授牌。

仪式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何场村党支部书记梁红清宣读了“党员中心户”“共产党员户”名单,部分代表做了交流发言。拖市镇党委副书记何文学结合何场村当前的工作对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牌子当成荣誉书,强化党员意识;二是要把牌子当成责任书,强化服务意识;三是要把牌子当成监督台,强化监督意识;四是要把牌子当成“整容镜”,强化先进意识。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表示,将积极履行承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投身于共同缔造活动中,投身于房前屋后的环境整治中,带动所联系的群众参与村级事务管理,改善房前屋后环境,自觉遵守村规民约,共创美好环境,共享美好生活

(组织办)

四、天气预报

01

下周天气预报。    

冷空气袭来,请广大居民时刻关注天气变化,适当添衣,健康生活。

(宣传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