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2-34600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天门市乡村振兴局
发文日期
2022年06月09日
名称
汪场镇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资金项目公示(第二批)
文号
天乡振发〔2022〕4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09日

汪场镇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资金项目公示(第二批)

发布时间:2022-06-09 10:05 来源:汪场镇


天门市乡村振兴局

关于下达2022年度(第二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
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资金项目计划的


汪场镇:

2022年度(第二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资金项目计划,已经市领导审核批准。现将2022年度(第二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资金项目(见附件)下达给你们,请你们迅速组织实施。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切实加强项目管理。项目实施乡镇要充分发挥责任主体作用,切实加强项目监管。一是严格按照项目批复内容组织实施,不得擅自变更项目建设内容,改变衔接资金用途。二是认真落实项目公示制度,做到事前、事后两公示,主动接受广大群众及社会的监督。三是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关于简化优化湖北省农村小型建设项目管理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由乡镇组织施行简易审批程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二、 切实加快项目进度。迅速组织做好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6月底前开工建设,同时加快项目资金拨付进度,确保10月底前完成项目建设、竣工验收和资金拨付工作。在施工过程中,不得偷工减料,要严把材料质量关,所用材料必须符合工艺要求,确保项目工程质量。

三、 加强项目后续管理和档案整理工作。项目竣工验收后乡镇要与项目村明确产权归属,按照《湖北省扶贫项目资产管理办法(试行)》,加强形成项目资产管理。乡镇和项目村要明确项目后续管护措施、责任人,建好资产管理台账并整理好项目资料归档,及时采集项目实施、验收决算、资金报账、绩效目标完成等信息据实录入“全国防返贫监测信息系统”。 

附件:天门市2022年度(第二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资金项目安排表



附件

天门市2022年度(第二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资金项目安排表

F

序号

乡镇

项目 类型

项目 子类型

建设内容

项目 总投资 (万元)

衔接资金

部门资金

村小计 (万元)

备注

小计




新建 指标 (千米)

新建指 标资金 (万元)

拓宽 计划 (千米)

拓宽计 划资金 (万元)

合计




60

60



60





60


1

汪场

沙岭

产业 发展

种植业 发展

产业路拓宽长1.5千米,宽1.0米(沙岭 桥头至岳口陈场村)

24.0

24.0



24.0





24.0

非贫 困村

雷场

基础 设施

断头路

断头路长0.8千米,寛3. 52组)

36. 0

36.0



36.0





36. 0

非贫 困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