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汪场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公共法律服务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1-58319 主题分类 司法
发布机构 汪场镇 文 号
标 题: 汪场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服务人员及内容
汪场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服务人员及内容
发布时间:2021-10-15 18:00

汪场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服务人员

汪场司法所所长郭艳炎负责全面工作

汪场司法所司法助理郑亚玲协助司法所全面工作

汪场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者李非凡负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日常工作

汪场镇公共法律服务站工作人员王静负责法律服务工作



服务项目

工作站设立法律咨询、法律援助、人民调解、法治宣传等服务窗口。为服务对象提供以下服务:

一、有关法律、法规内容的咨询;

二、有关法律援助的条件和范围;

三、有关人民调解的条件、范围、程序;

四、开展法律知识普及宣传教育;

五、涉及其他司法行政业务事项的咨询和指引;

六、接受与司法行政职能相关的各类询问、建议和投诉。


服务承诺

一、坐姿端正、举止得体、文明用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二、秉承“爱岗敬业、热情主动、便民高效、公正廉洁”服务理念,为服务对象提供优质、便捷的法律服务和专项指引。

三、严格遵守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AB岗制度。

四、严格自律,工作时间不得有浏览无关网页、上网聊天、打游戏、玩手机等与工作无关的行为。

服务人员违背以上承诺,服务对象可向工作站管理部门投诉,将视情节轻重,对相关责任人实行诫勉谈话、通报批评、调离岗位、辞职辞退处理。

服务监督电话:


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制度

一、当事人通过电话、传真、邮件等通讯工具或本人来访所接触的窗口接待人员为首问责任人;首问责任人应认真了解群众真实需求,耐心解答群众咨

询。

二、首问责任人按照“自办事项全程夫人、交办事项落实对接”原则,处理相关事务。

三、首问责任人被询问的办理事项,属于直接受理、办理事项的,对于申办人因手续、资料不全的,应一次性列清或告知办理的前置条件和需提交的资料;不属于直接受理、办理的事项,做好解释和分流工作,不得推诿,并一次性告知其他部门的地址、联系人和联系电话。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