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1-66004
分类
文化
发布机构
汪场镇
发文日期
2021年11月28日
名称
市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团走进汪场中学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8日

市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团走进汪场中学

发布时间:2021-11-28 16:10 来源:汪场镇


                 市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团走进汪场中学

11月25日下午,市青年宣讲团成员、汪场镇党委副书记刘洋走进汪场中学,为在校师生带来主题为《学习伟大建党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砥砺奋进为民》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汪场中学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刘洋从“百年征程铸辉煌、不忘初心谋复兴、勇担重任谱新篇”三个方面,联系当下热点话题,启示青年:要学习伟大建党精神,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汲取智慧力量。刘洋讲到,伟大的革命先辈他们年轻时就为国家、为民族树立远大志向,造就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青年学子也应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不怕困苦,担负起建设和保卫祖国的神圣使命。同学们认真地聆听党的辉煌奋斗历史,并与刘洋一起朗诵《七律·长征》诗歌。 

此次党史宣讲进中学活动,让学生们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加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坚定“四个自信”,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努力学习报效祖国,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