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汪场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卫生健康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38870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汪场镇人民政府 文 号
标 题: 汪场镇门前“四包”责任承诺书
汪场镇门前“四包”责任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3-11-06 00:00

  

  为加强汪场镇环境卫生管理,完善门前四包责任制,创建整洁、优美、文明的环境,根据有关规定,结合我镇实际,特制定本责任承诺书。

  一、责任对象

  镇区各主要路段住户、单位。

  二、责任区域

  各责任单位(人)门面至中心街路沿石。

  三、四包内容

  1、包环境卫生:责任区内要随时保持整洁干净,及时清除地面垃圾、污物和积水,制止和劝阻乱倒、乱垃圾行为。垃圾收集后放入垃圾桶,做到地面无污物、污水等。

  2、包绿化管理:即包培植门前绿化和保护门前行道树,禁止损坏花草树木等。

  3、包秩序:维护好责任区内镇容整洁,责任区内无乱、乱堆、乱贴乱画现象,不乱停放车辆和摆放杂物,不晾晒和堆放有碍观瞻的物品,临街不得饲养家禽无占道经营。

  4、包设施:门前卫生设施不得随意搬动,如有损失,照价赔偿。

  四、管理办法

  法定代表人店主、屋主为门前四包负责人,应自觉接受汪场镇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小组的检查,共同维护环境整洁。对拒不履行门前四包”承诺书的单位和个人按相关规定予以一定的经济处罚,严重违法和违规的,由执法部门予以处,并限期整改。

  管理单位:       责任单位(人):

  (盖章)         (签字盖章)

    

    年   月  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