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汪场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卫生健康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3892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汪场镇 文 号 汪政办发〔2017〕10号
标 题: 汪场镇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计划生育半年考核检查的通知
汪场镇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计划生育半年考核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2 00:00

各村(居)民委员会:

根据全市统一安排,经镇政府研究决定,4月14日—18日全镇组织开展计划生育半年检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方式

采取查阅统计报表,电话现场抽查,实地走访调查等方

式进行。

二、检查内容

1.人口出生上报情况,2013年10月1日—2017年3月

31日出生,有无漏报、瞒报、虚报的现象和出生年度、政策内外、孩次、性别等错报现象;对常住流入、非常住流入对象,调查流入时间,看定性是否准确,有无漏报现象;对政策内二孩以上出生的月份要认真核查,看有无孕情上报弄虚作假的现象。

2.调查有无上报为孕妇,实际已经生育的出生漏报现象。

3.二孩以上政策内孕情上报情况:

有无孕妇漏报、虚报、孕情消失没有及时上报的现象。

4.孕情随访情况:2016年10月1日以来出生的政策内二

孩以及现有政策内二孩以上孕妇是否有镇村干部开展过随访;电话号码是否准确,避孕措施是否落实。

5.流动人口登记要准确。

三、检查方式

本次考核采取三种方式进行,一是各村对本村进行自查,二是片区内交叉检查,三是镇组织专班进行抽查。

四、有关要求

1.各村要准确把握考核口径,做到准确无误。

2.各村村组干部都必须参加自查,自查时要逐组逐户进行排查,不漏一人。

3.自查表格要求在18日前上报镇计生办公室,表格要求村书记、计生专干签字备查。

4.本次自查将纳入年终考核结账,希望各村高度重视,认真负责。

  

附件:2017年计划生育半年检查表

汪场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4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